本篇文章518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9日,华为发自内心的社区发布了任接受《纽约时报》采访的记录。当被问及是否会在公众面前被当成明星时,任说他没有自由,害怕节假日,无处可去,只能在家喝茶、看电视、睡觉,中秋节也不知道去哪里。

在采访中,再次提到了向美国转让5g技术的考虑。他说,华为可以将5g的所有技术和工艺秘密转让给美国企业,帮助美国建立5g产业,使中国、美国和欧洲形成一个三角平衡体系。华为愿意这么做,但前提是美国能够接受。

任郑飞解释了想向美国销售5g技术的细节。与此同时,任也表示,最好也买我的,希望工资会比库克的低。我太羡慕美国的高薪了。

任表示,其实华为和美国都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例如,华为购买了更多的高通芯片、英特尔芯片、谷歌软件和微软软件,而华为支持一些美国大学教授的研究,却没有获得他们的成果...这些方法可以帮助解决问题和缓解冲突。

在任看来,当相互信任不够时,人们就会分裂成两个世界或三个世界。最初,一家公司可以服务全球市场,但现在它已经成为一家最多只能服务全球市场四分之一的公司;本来,全世界只投资一只R&D基金,但现在重复投资四只R&D基金,对人类社会是一种极大的浪费。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任正非害怕放假:只能在家喝茶睡觉,中秋假期也不知道去哪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3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