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5字,读完约2分钟

据中国行政信息公开网报道,6月24日,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发布消费限制令,依据相关规定,对上海美特斯邦威服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邦(002269)”采取消费限制措施,限制美邦和胡佳佳实施相应的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高消费和消费行为。

根据公开信息,美邦目前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02269”。根据年度报告,胡佳佳现年34岁,是美邦公司的董事长、总裁和法定代表人。

美邦控股股东为上海华富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50.65%。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是美邦创始人周,与是父女关系。

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在(2019)沪0101号令第6212号《限制消费》中介绍,2019年9月10日,原告林、毛申请执行美邦租赁合同纠纷一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相关消费的若干规定》第一条、第三条的规定,美邦未在执行通知书规定的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件规定的支付义务,限制美邦和胡佳佳(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实际控制人)不得实施高消费

具体而言,它包括:

(1)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火车、轮船的二等舱或二等舱以上;(二)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的高消费;(三)购买房地产或新建、扩建、高档装修住房;(四)租用高档写字楼、酒店、公寓等办公场所;(五)购买非经营必需的车辆;(6)旅游度假;(七)子女就读高成本私立学校;(八)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9)生活和工作中不必要的其他消费行为,如乘坐全组动车组列车和其他动车组列车的头等舱座位。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突发!美特斯邦威美女董事长,34岁胡佳佳摊上事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