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贵阳9月17日综合报道据贵州省纪委消息,日前,经贵州省委批准,贵州省纪委对茅台(600519)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刘自力进行了纪检监察调查

经过调查,刘自力在组织对其问题进行调查核实时,违反政治纪律,与有关人员串通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影响违反规定在干部晋升中为他人谋取利益的;违反诚信纪律,利用职权违规为他人获取茅台经营权,从事电力交易;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罪。

贵州茅台酒厂原总经理刘自力被开除党籍 大搞权色交易

刘自力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和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之一,严重违反了党和国家的党纪国法,十八大以后,他没有收敛,没有制止,不知道如何制止,应该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决定给予刘自力开除党籍处分,并按规定取消其党籍享受。治疗;收取他们的非法收入;涉嫌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贵州茅台酒厂原总经理刘自力被开除党籍 大搞权色交易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3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