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5字,读完约1分钟

李维汉和他的机器人

商报济南新闻于4月29日中午面对数十本省级以上机器人大赛获奖证书,美国马里兰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人李溪博士眼前一亮,立即拍摄: 265万元人民币高额奖学金和本硕博连阅读的优厚条件下 昨天下午,李维汉从美国马里兰大学的人工智能专业收到了合格确认书。

热点:美国大学济南抢机器人天才 奖学金39万美元(图)

李维汉是机器人天才,是山东省少年科学院的第一位院士。 14岁时代表中国参加了在日本大坂举办的世界机器人大赛,取得了少年组第6名的好成绩。 他毕业的小学是用他的名字以机器人员工室命名的。 而且面对这个突然的好消息,李维汉好像还没有转弯。 据说李维汉从小就喜欢打机器人。 参加机器人大赛获得很多奖项完全是件有趣的事,我从没想过这样会得到什么。

热点:美国大学济南抢机器人天才 奖学金39万美元(图)

李溪表示,李维汉如果是本硕博,就可以上马里兰大学,学费都由maxwell奖学金组织提供。 据介绍,李维汉本科4年和硕士2年共计6年,每年可获得4万美元的奖学金。 博士学位三年每年5万美元,九年奖学金总额达到39万美元,即265万元。

热点:美国大学济南抢机器人天才 奖学金39万美元(图)

记者徐玉芹

 

山东女子进入耶鲁大学在九所美国名校争斗(图)

山东12岁神童赴美高中3岁读写3000 (图)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美国大学济南抢机器人天才 奖学金39万美元(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8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