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2字,读完约2分钟

 

本报5月11日(记者王端鹏)临近高考,其他高三学生正在紧张复习,济南女孩犹豫去北大还是剑桥。 前几天,省实验中学高三( 16岁)班的鲁美辰取得了北大保发资格,但也收到了剑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我没想到会去剑桥上学。 》今天下午记者在省实验中学图书馆见到鲁美辰时,她和明确保送的同学在读书室看书复习英语。 穿制服的鲁美辰看起来很朴素,从济南实验中学被送到了省实验中学。 因为学校的高手感觉如云,对自己很久没有自信了。 高中一段时间,她参加过数学竞赛的学习,但后来觉得不适合自己,后来转到了化学竞赛的学习上。 她与化学反应强烈,两次获得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省级比赛区一等奖,没想到获得了保送资格。 在学校的推荐下,鲁美辰报告了北京大学的保送生,通过了面试。

热点:济南90后少女并且征服北大剑桥 不熬夜不上辅导班

去年8月,剑桥大学来到中国选择了优秀的生源。 鲁美辰受到周围人的鼓励,向剑桥大学提交了简历。 通过笔试后,她和全国200名优秀的考生去了上海面试。 在面试中,她依然专心于读化学。 鲁美辰对化学的热爱和平时的艰苦成绩感动了面试官,她顺利地通过了面试。 很受两所名校欢迎,鲁美辰觉得自己很幸运。 她说,在中学也同样上补习班和学习英语,但是上高中后没有上过补习班,熬夜学习的情况也很少。 没关系的时候,她不太喜欢出去买东西和k歌,喜欢做化学竞赛的主题,试着找一本化学相关的笔记本。

热点:济南90后少女并且征服北大剑桥 不熬夜不上辅导班

现在鲁美辰放弃了保证北大的机会,准备去剑桥读书。 她最大的愿望是今后继续研究化学,造就优秀的化学研究者,接触核心的化学工业技术。 选择剑桥,鲁美辰觉得更接近梦想。

 

美国大学济南抢机器人天才奖学金39万美元(图)

山东女子进入耶鲁大学在九所美国名校争夺(图)

山东12岁神童赴美高中3岁读写3000 (图)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济南90后少女并且征服北大剑桥 不熬夜不上辅导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