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媒体透露,余在一次会议上公开宣称,在这个国家,衡量和评价的方向决定了教育的方向,就像女孩选择男孩的标准决定了男人的方向一样。“中国男人只是想让他赚钱。至于他的良心好不好,我不在乎,那样所有的中国男人都会变成良心不好但挣很多钱的男人。这是现代中国女孩选择男人的标准。因此,事实上,一个国家的好坏往往被说成是在女性身上,这就是原因。目前,正是妇女的堕落导致了中国整个国家的堕落。

张雨绮怒斥堕落言论 俞敏洪致歉:女性强则国家强

许多人,如张雨绮大五,不理解女性平等:“我只能说,北京大学的教育和新东方的成功没能帮助你理解女性的价值,没有让你理解什么是平等的性别关系,甚至没有帮助你理解什么是平等。”

昨天晚上,余澄清了他的言论,说他的表达不当造成了误解。事实上,它真正的意思是,一个国家的妇女水平代表了这个国家的水平。女性素质高,母亲素质高,高质量的孩子可以接受教育。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张雨绮怒斥堕落言论 俞敏洪致歉:女性强则国家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9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