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针对李国庆闯入当当网的保险柜并取走数据的事实,昨晚“平安朝阳”在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称,2020年7月7日7点,犯罪人李谋庆(男,55岁)在朝阳区静安中心的办公空间内使用强力开锁并限制他人人身自由,聚众扰乱公司正常工作秩序。

目前,朝阳公安局已经依法拘留了包括李谋庆在内的四名违法者。

就在通知发出后,李国庆又在微博上喊鱼雨,说鱼雨在过去几个月里尽最大努力给政府和公安施压,想把我关进监狱。在你许愿之后,说它没有坏。你的良心安全吗?

李国庆表示,作为由股东大会和董事会选举产生的董事长,他根据股东大会的决议领导管理团队接管当当,这是有法律依据的。既然我已经被迫召唤,不管我面临什么样的惩罚,我都会平静地接受它,并请求仁慈,那么为什么还要这么麻烦呢?

他指出,去年年底第一桩离婚案已经过去半年多了,鱼雨以此为借口,在法庭上说夫妻关系没有破裂,以此来拖延判决,以攫取股权,进而操纵当当的经营权。我只想问鱼雨: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你尽了最大努力给政府和公安施压,试图把我关进监狱。你许愿之后,你有良心吗?

最后,李国庆说,对于关心我的朋友们,我想解释一下,家庭事务回家和公务回家是一样的。公章许可证仍由我保管。当员工的工资和奖金不受影响时,上下游合作伙伴无需担心。货款结算正常,对接人不变。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李国庆被行政拘留 喊话质问俞渝: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0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