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53字,读完约3分钟


水母网4月9日报道,4月8日晚,烟台平安生命体在“金管家”app举办了“大咖啡讲平安”系列直播创说会“春临港城“季”语平安”。 这次烟台平安生命体总经理季荣宣布将以网上采访的形式解读平安。 据统计,现场累计赞扬2.6万人,现场参观和会议后讨论组累计参加人数超过8000人,复印精彩,场面爆炸。

热点:烟台平安人寿召开“大咖讲平安”系列直播创说会《春临港城“季”语平

解读中国的平安

季荣从五个关键词解说平安,第一规模大,第二愿景,第三科技强,第四使命,第五负责,只用五句话让广大观众系统地认识平安,理解平安,同时更

规模大:年,平安在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第29位。 年集团整体净利润达到1494亿,2月13日北京商报刊登了一系列数据。 保险全领域的年整体利润为3133亿,相当于平安集团占全年利润近一半。

有愿景:平安集团管辖的平安人寿是世界上最领先的人寿保险企业,希望成为市场领导者、领域基准、顾客优先。

科技强:年平安集团科技方面的业务收入超过800亿,科技方面的专利达到21000多家,平安是非常强大的科技公司。

一项使命:平安建设了近1000个乡村卫生所,在1054所希望小学,每年训练了近12000名村医,训练了近12000名村教。

完成了“保险姓保”的使命,每年447万件,累计赔偿额达到338亿件,免除保险费达到80亿件。

疫情期间行动顺利。


平安32年,伴随着高速成长,在超过这些关键词的同时,多样的产品大量融入了平民的日常生活。 今年的疫情对社会、公司、家庭、个体产生了很大的冲击和影响,平安在这次疫情发生后立即开始了预防管理援助措施,全力致力于疫情对策工作。

热点:烟台平安人寿召开“大咖讲平安”系列直播创说会《春临港城“季”语平

第一,平安为全国800万医务人员提供了人均50万疫情期间的保障,总保额超过1万亿。

二是为了关注支持这些小微型公司,顺利地为累计50万家小微型公司提供了各自疫情期间的100万风险保障。

第三,平安在第一时间将6000万日元以上的现金捐赠给全国疫情应对第一线,疫情期间共计支付了47例新冠引起的肺炎,赔偿金额接近400万日元。

烟台平安驻烟统管党委也在第一时间呼吁,向烟台市慈善总会捐赠34万现金,作为烟台地区疫情对策的专业支持,是疫情期间顺利进行的努力。

分析领域特点解开就业疑团


创造价值,回馈社会,是平安32年也不变的起点。 疫情期间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平安是一家有远见、科技实力强、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 但是,从职业选择的角度来说,能否提供持续增长的收入空间,公平开放的快速发展前景,甚至不断提高的个人能力,是职业选择者真正关心的问题。

热点:烟台平安人寿召开“大咖讲平安”系列直播创说会《春临港城“季”语平

关于职业的选择、职业的选择,季荣给了职业选择者三点建议。

一是要看到领域的前景首先要看国家是否支持,另一个要看市场诉求是否不大。

二是要看企业平台,要看企业平台能否支持你职业生涯的快速发展。

三是对个体审查时的势头仍有努力。

从保险领域来看,国家促进了商业保险的迅速发展,保险想成为社会和国家的稳定器和推进器,其中人寿保险面向身体和生命。 经过这场疫情,人民对生命和健康的反思更加深入,他们有很多顾虑,第一个担忧是疾病,第二个担忧是养老,他们对保险有真正的诉求,由此看保险市场的潜力非常大。

热点:烟台平安人寿召开“大咖讲平安”系列直播创说会《春临港城“季”语平

从平安的平台来看,平安花了30多年时间构建综合金融平台,辅助人工智能、云计算、ai智能机器人等科学技术的应用和透明的晋升机制,获得多渠道收入,实现完美的职业生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平安人寿召开“大咖讲平安”系列直播创说会《春临港城“季”语平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6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