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4字,读完约2分钟

产品名称

中文全称:中银全球智汇-客户汇款;

中文简称:中银智汇

中文全称: bankofchinaglobalpaymentofintelligence;

英语简称: boc-gpi。

产品概要

为汇款到特定银行( gpi银行)的国际汇款提供优先解决、跟踪反馈、费用透明度、新闻完全传播等智能服务的产品。 ( gpi银行的消息可以详细询问95566 )

产品特色

1、优先解决:汇款中从汇款银行到最终收款银行优先解决“中银智汇”汇款。

2、追踪反馈:我作为汇款银行追踪“中银智汇”的解决过程,及时反馈汇款人的解决情况。

3、费用透明:“中银智汇”汇款流程完成后,立即通知汇款人汇款中的收款情况。

4、新闻完整传播:包括汇款人提供的附言在内的汇款新闻可以完整地传播给收款人。

货币种类

随着“gpi”开始生产行范围的增加,汇款货币的种类也会不断更新,请详细咨询各网站或拨打95566。

申请手续

我在柜台渠道提供“中银智汇”产品服务。 要参照swift国际汇款业务流程进行处理,必须在“海外汇款申请书”中填写汇款地址或电子邮件地址,并收到汇款收款通知(支持手机邮件和电子邮件两种反馈方法)。

收钱的标准

我去的汇款手续费和通讯费和swift国际汇款一样。

观察几个事项

1、汇款人提供新闻:汇款人需要提供“中银智汇”汇款处理及时、正常采用的手机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来接收反馈新闻。

2、gpi银行新闻:顾客在进行业务前可以在电话银行95566进行咨询。

3、提供“中银智汇”产品服务的据点:客户可以咨询95566了解详细消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银全球智汇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6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