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国外媒体爆出广东宏远男篮减薪一半的谣言。在1日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该队总教练杜峰表示,这一消息是不真实的,全队正在为cba复赛做准备。

据国外媒体报道,广东队的减薪,包括球员和工作人员在内,高达50%,而易建联和两名外援也不例外。对此,杜峰回应道:“现在是流行病时期,联赛中的每个俱乐部都处于困难时期。考虑到客观情况,俱乐部目前支付一半的工资,球员们也明白,等情况好转后,俱乐部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一个更换计划。”

“球队在流行病期间一直在认真训练,等待联赛重新开始,没有时间去在意这个虚假的谣言。”杜峰说道。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cba已经停赛30轮,整个联赛的生态圈自然处于一个困难时期。在此之前,cba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已经采取了降薪措施,希望在全联盟范围内促进友好协商和降薪,减轻俱乐部的运营压力,确保cba大家庭的每一个参与者都能顺利度过这场疫情。

在cba停赛之前,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在常规赛中以28胜2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一。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杜锋回应广东降薪传闻:并无此事 球队在专心备战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