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5字,读完约1分钟

小树林里一半的松树都被砍掉了。学校:死树更多了

最近,住在烟台大学附近的王先生告诉本报,烟台大学花园北面的松林被砍成两半,光秃秃的树桩十分显眼。学校的学生怀疑有人恶意砍树。

20日,在王先生和一名学生的带领下,记者来到烟台大学花园查看情况。这片小树林位于烟台大学体育馆的东南部。它非常偏远,很少有人经过。这里有许多松树的树桩。在树桩的表面,有些是最近被砍掉的,有些是很久以前被砍掉的。整个松林中几乎一半的松树都被砍伐了。“三月是树木生长的最佳时间。被砍倒真可惜。”王说。

烟台大学小树林里的一半松树被砍掉了。学校:死树更多了

据这位学生说,这片小树林位于烟台大学花园的北面,属于烟台大学管辖。"这些都是砍倒的树,扔在这里."王先生指着墙外的松枝说:“一般来说,很少有人来这里。几天前我弯腰的时候也发现了它。寒假期间我来过一次,当时情况并不严重。”

记者联系了烟台大学物流绿化部。据后勤绿化科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烟台大学最近正在筹备校庆,整个绿化工程正在统一规划中,新添了大量树苗,所以一定有很多地方需要补植。

20日下午,物流绿化科再次核实此事。一名工作人员说,他们的绿化部门研究过砍伐的松树,已经死亡。切割后,其他一些植物将被重新种植在这些地方,没有恶意切割。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大学小树林里的一半松树被砍掉了。学校:死树更多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8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