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0字,读完约2分钟

受事件的影响,雫的学习成绩直线下降。 (图像来源:云南网络)

法庭外戒备森严。 (图像来源:云南网络)

富源法官杨德会因涉嫌强奸幼女而引起社会关注,此案在一审中杨德会无罪后,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就此案提出了抗诉。 昨天下午,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富源县第二法庭二审审理了此案,但由于本案未公开审理,受害者雫及其亲属无法进入法庭旁听。

热点:法官涉嫌强奸幼女案二审 “皮条客”是法官亲戚

小雯撒谎请假参加旁听

昨天杨德会又回到了他工作过的富源县法院,他的身份从法官变成了嫌疑犯。 昨天14点30分左右,押送杨德会的警车还没有来到法院,但法院内已经采取了严格的安保措施,10多名警长穿着防弹背心,拿到甩卖,在审判外严阵以待。 希望当地的人们能听到一点消息赶到法院,参加旁听。

热点:法官涉嫌强奸幼女案二审 “皮条客”是法官亲戚

从法院员工嘴里得知,事件15点开始了。 受害者雯在哥哥和嫂子的陪同下来到法院,他们想找法院的相关领导,参加旁听。

15点左右,警车进入法院,进入大门后,这辆警车直接开到第二审判门口。 “是她。 她是欺骗我的杨丽萍。 ’在审判门口,雫一眼就认出了坐在警车上的被告杨丽萍。 之后,警车慢慢进入了第二审判的侧门,不久快门就被拉下了。 “我们进去吧。 受害者和受害者的家人。 ’雯先生和家人希望旁听。 “我们不能成为主。 审判长叫某人,允许某人旁听。 ”门口的警卫说。 “本案涉及个人隐私,不予公开审理。 ’看到家人强行进入审判,一名员工解释说。

热点:法官涉嫌强奸幼女案二审 “皮条客”是法官亲戚

通过法庭的大门,坐在被告席上的杨丽萍一直低头。 过了一会儿,杨德会被告也被带入法庭,坐在杨丽萍被告旁边。 与杨丽萍不同,杨德没有穿看守所的黄马褂。 他以“便服”出庭受审。

对于这样的审判,杨德会已经不习惯了,现在坐在被告席上,杨德看起来有点不舒服。 他有时用眼睛环视着他曾经的同事。 这时,站在审判外的小雯流下了眼泪。

法庭内除了起诉者、法官、法警、出庭辩护律师外,没有人有机会进入法庭旁听。 正式开庭后,警卫关上了所有的门。 雯先生及其家人试图通过其他侧门进入法庭,但每个出入口都有警卫。 小雯利用警卫的不完备,把耳朵贴在门缝里,仔细听着法庭内的所有动向。 每隔一会儿雯就去那个嫂子身边报告信息。

热点:法官涉嫌强奸幼女案二审 “皮条客”是法官亲戚

之后,记者昨天从父亲口中得知他的被告人在富源法院受审,让哥哥带她去法院旁听,哥哥和父亲不同意她的要求,但顽固的雫从哥哥手里拿起电话,打班主任的电话,骗班主任病假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法官涉嫌强奸幼女案二审 “皮条客”是法官亲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8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