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6字,读完约2分钟

年旅客吞吐量650万人,满足邮政吞吐量9万吨的要求

水母新闻( ymg记者刘新国)一年三个月来,烟台新机场——潮水国际机场完成了4d级民用机场的前期准备,被国家民航局领导称为“烟台速度”。 潮水机场批准通过,烟台人24年来的“民用机场”梦想实现了。 另外,机场目标是成为全国唯一的单体机场管理模式改革试验单位,预计一期工程全年完成。

热点:烟台新机场潮水机场一期工程2015年完工

1985年,国务院、中央军事委员会同意新建烟台潮水机场,但由于各种原因项目没有启动,烟台民航采取军民并用形式,在莱山机场建设站运行。 2008年6月,市委、市政府正式启动新机场建设事业,今年10月23日,国家发改委员会正式通过烟台潮水机场可研报告,烟台新机场——潮水国际机场前期准备事业顺利结束,圆满了烟台人24年来的“民间机场梦”

热点:烟台新机场潮水机场一期工程2015年完工

新机场的建设是按照“一次计划、分期实施”的大体进行的,性质是国内民用航空中型机场、对外籍飞机开放的口岸机场。 机场总投资额约44.82亿元,一期工程计划目标为年,旅客吞吐量650万人,邮政吞吐量满足9万吨要求。 飞行区的技术指标4d (兼顾部分e级飞机的采用)。 新机场建成后,可以为烟台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提供航空运输和服务,促进烟台经济特别是北部沿海经济产业带的快速发展。

热点:烟台新机场潮水机场一期工程2015年完工

下一步,新机场将根据“环境保护、节能、科技、人性化”的绿色机场建设理念,掌握航站楼计划、航站楼设计投标业务,近期举行工程项目的建立仪式,飞行区和采空区的试验段工程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新机场潮水机场一期工程2015年完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8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