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0字,读完约1分钟

大马力挖掘机是烟台潮水机场的基础支援. ymg记者申吉忠摄影

村民和烟台潮水机场基石照片纪念. ymg记者申吉忠摄影

孙永春在致辞中说,这是一个拥有现代化的国际民用机场,全市人民长期梦想的、期待已久的事件。 为了进一步突破交通设施瓶颈制约,使烟台以新的更高起点良好迅速发展,我们抓住了实施中央扩大内需政策措施的重大机会,经过扎实就业、不懈努力,烟台潮水机场项目顺利地成为国家改革委员会的 新机场的批准和建设,圆了几代烟台人的梦想,为加快烟台变革升级、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为全面提高城市品位、建立核心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 我们一定努力把烟台潮水机场建设成国内一流的现代化机场。

热点:烟台潮水机场奠基 将成山东省三大干线机场之一

夏兴华在致辞中代表国家民航局对成立新机场表示热烈祝贺。 他希望建设部门根据质量第一、百年大计的方针,严格按照民航机场的法规和标准要求,严格各项施工程序,切实保证施工质量,努力使新机场的建设成为精品工程。

热点:烟台潮水机场奠基 将成山东省三大干线机场之一

王军民在致辞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机场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他说启动烟台新机场建设是构建全省“大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完善烟台城市的交通运输系统,提高城市整体形象。 新机场建成后,与我省青岛、济南机场一起组成三大干线机场,成为山东半岛民用航空的主要骨架,为烟台市建设国际机场城市提供有力的支持。 ( ymg记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潮水机场奠基 将成山东省三大干线机场之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8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