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2字,读完约2分钟

五一假期烟台教育局给市三年级老师、学生和家长的信

亲爱的父母和朋友,亲爱的老师和同学: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继续好转,但输入性疫情、无症状感染和局部反弹的风险依然存在。为确保师生安全,根据全省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高中毕业生在五一假期期间继续开展校内教育教学。为此,向该市三年级的教师、学生和家长提出了以下倡议:

首先,请保持良好的行为和卫生习惯,熟悉并执行正确佩戴口罩和七步清洗技术,每天通风,一天测量三次温度,坚决不要聚在一起,保持安全距离线,从家到学校门口,两点钟排队;遵守学校的纪律,理解并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

第二,我希望学生们能够正确面对学习生活环境的变化和有限的住宿条件带来的不适应,积极克服困难,锻炼个人意志,实现自我。

第三,高考就在眼前。我希望学生们珍惜这个特殊的班级,珍惜未来的每一个宝贵时间,充分利用这个特殊的节日,珍惜每一分钟,科学地准备考试。

第四,我希望教师们继续发扬奉献、教书育人的崇高精神,顾全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承担责任,以身作则,带领学生们度过高三。

5.为了儿童的健康和学习,要求家长积极支持和配合学校教师的工作,对学校防疫期间的管理安排有更多的理解和支持,确保儿童一起学习和生活愉快。

6.请家长和学校老师正确引导孩子的情绪,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面前的各种不适,努力发现美,感受爱,增强积极的能量,提高学习能力。

烟台教育局

2020年4月29日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搜索,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五一”,即可得到2020年烟台五一活动总结、景区导游、假期安排、天气状况、旅游指南、高速旅游指南、观花指南、旅游指南、投诉电话总结、特价机票购买等相关信息。回复“看花”,你可以得到烟台看花地图、看花指南、交通指南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五一假期烟台教育局给市三年级老师、学生和家长的信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