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6字,读完约1分钟

欢庆元宵节。烟火彻夜闪耀

活动时间:2月8日

地点:龙口南山风景区

电话:400-0535-998

活动内容:

元宵节团圆祝福仪式。9:30,游客们为新年的幸福和财富祈祷。会议结束后,现场游客可以免费获得一份元宝汤,祈求好运和家庭健康。

万盏祈福灯汇聚南山。18:30,“万战福邓辉南山”活动举行。现场的游客可以随心所欲地索要灯光,一起喊出“福”这个巨大的字,为自己和家人祈祷,愿他们幸福快乐。

烟火派对。19点38分,我们去元宵节欣赏烟花,并愉快地庆祝元宵节。明亮的烟花点亮了袁小吃,五彩缤纷的烟花让游客度过一个浪漫、喜庆、无与伦比的团圆之夜。

门票政策内容:1月30日至2月9日(第六天至第一个月16日),门票60元/张;2月8日18: 00至20: 30(第一个月的第15天),景区门票30元/人。

小贴士:今年春节去哪里玩?我能在哪里购买特别的票?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活动,您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搜索,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春节”,您可以得到烟台春节活动的概要,活动的详细介绍,活动时间,活动亮点,活动门票等相关信息。~来看看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2020龙口南山灯会焰火表演时间+活动详情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