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0字,读完约2分钟

  许多生产一线工人,都会对连体工作服有所抱怨,穿脱麻烦不舒适,然后作为一种常见的工作服款式,连体服确有其作用。下面昆山工作服厂家就说说,为什么要穿连体服工作,以及连体工作服的优缺点。

  为什么要穿连体服工作?

  1.对于一些机械加工行业来说,车间机器多,结构复杂,普通衣服可能会被机器钩住。所以机械工作服一般都是连体的。

  化工厂连体反光工作服

  2.对于石油化工和生物制药行业,工人在日常工作中需要生产、转移和处置化学产品,清洗和修理储罐等化学容器,以及整理化学废物和危险物质。长时间接触强酸等化学物质的人穿上连体的工作服,可以有效隔离强酸、溶剂等有害化学物质接触皮肤。

  连体工作服的优点

  1.连体工作服的款式没有那么繁琐,会大大降低员工在车间的危险性。另外连体工作服口袋多,方便员工放一些工具,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2.有些特殊行业穿工作服是为了保证员工的安全,有很强的防护功能,尤其是一些耐酸、耐碱、耐腐蚀的连体工作服,穿起来更安全,这些危险药品不会进入衣服。

  连体工作服的优点

  3.最后,连体工作服保暖、防风、防寒,尤其是冬天,保暖效果更好。

  连体工作服的缺点

  连体服夏天穿在身上会很热,散热没那么快。

  应特别注意消防员的工作服,消防员的工作是灭火,所以他们的工作具有极高的危险性。

  连体工作服在安全性方面有一定的限制。一旦消防服失去防火性能,工作服起火时,脱下工作服是非常不方便的。而且衣服很重,活动时被限制。这些是连体工作服的缺点。

  相关内容:连体工作服适用行业

  造船厂、机械加工、生物制药、石油化工、医疗机构、电力、电焊行业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为什么要穿连体服工作?连体工作服的优缺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76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