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88字,读完约4分钟

盛夏玩冰雪节,穿越天王城,夏季冰雪节开幕

在夏天,躲避炎热的最好地方是找一个满是冰块的地方,这样可以凉快一会儿。2014年7月5日,以“穿越春秋冰雪极地和自由水嘉年华”为主题的第四届天王城夏季冰雪节隆重开幕。清凉的水世界,惊险的滑冰,每天以-6℃ 空的速度穿越,感受不同的夏天,欢乐节的凉爽夏日模式将持续到8月31日。

临沂天王城夏季冰雪节开幕

据景区介绍,第四届夏季冰上趣味节依托8000米主体空的地下冰宫和以春秋为主题的水军训练营。活动期间,将有六大主题活动,如悬崖岩洞夏季冰雕艺术展、地下冰宫童车漂流展、大手小手自由水上嘉年华、山川秀美的野营季、七夕经典婚礼汉服展、天下泉庄鲜食采摘季。活动期间,还将同时推出优惠政策,如每周免费国内汽车游、每周同姓家庭全价票、家长陪同1.5米以下地下冰宫索道儿童免费票、网上漂流预定等。8月31日前,游客可购买2014年青岛世博园、方特、欧乐宝、青岛水下世界、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泰山、曲阜三孔、蓬莱馆的全价门票抵付现金和30元。

天空之王城市夏季冰上趣味节开幕

清凉水世界,自由水狂欢节

夏天滑冰,每天零下6度

多彩的冰雪娱乐,有趣的水上公园,“冰”在天王城附近,“冰”在夏天和夏天。除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冰雪王国之旅,游客们还可以观看30多个精彩的节目来享受这个夏天,如《王者之战》、《魔法学校》、《猴戏》、《气功绝技》、《水中天鹅》、《孔雀东南飞》等。

中国最早的城堡,父母和孩子的幸福家园

临沂天尚望城景区第四届夏季冰雪节活动

悬崖洞穴夏季冰雕艺术展

8000米山东唯一的地下冰雕群,哈尔滨冰雕大师力求打造;每天零下6度,这是一个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藏兵洞。

地下冰宫婴儿车漂流秀

漂移很时尚,儿童车的漂移也很酷。发扭车宝贝特技视频,赢取免费门票资格,儿童车漂流地下冰宫酷玩表演;

大手和小手,自由水上嘉年华

美妙的夏日,没有漂泊,没有狂欢。活动期间,凭学生证和网上订票信息购票后,我将免费体验高速漂浮在水上的“天河杜菲”。

美妙的露营季节,宜人的山川

“军营、帐篷、篝火、烧烤”精彩的夏令营,快乐每一天;红色七月,小米的手机“米粉露营嘉年华之夜”是免费的,年轻人并不孤单。

七夕经典婚礼汉服秀

七夕那天,50对汉服情侣上演了经典穿越剧婚礼,带着经典穿越引领新潮流。

田上王城田夏泉庄生鲜采摘季节

吃农家饭,住在农家庭院,采摘绿色水果和蔬菜,参观生态村

活动策略:

(1)“山东好客爱沂水”在山东各地播放,在沂水游泳

活动期间,游客可凭2014年青岛世博园、方特、欧乐宝、青岛水下世界、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泰山、曲阜三孔、蓬莱馆门票(原价85元,门票118张)抵付现金30元。每人只能使用一张票。

(2)中国汽车、民族自豪感、国产汽车免费巡展

活动期间,选择了10个国产汽车品牌,每周有一辆国产汽车免费参观景区。司机提前一天预约了(车牌)

不,姓名),经核实到达无误,免费提供公共汽车司机票,同一个公共汽车乘务员的票给予半价优惠。注册电话是0539-2697777。

(3)百姓家、沂蒙爱情、天王城送客房

活动期间,根据不同的姓氏购买门票并送到客房。每周一、三、五,每天只有5个房间。必须提前用身份证预订。预订电话号码0539-2697777

(4)地下冰宫,激情漂流,动态参与

活动期间,1.5米以下的地下冰宫儿童免费(有监护人陪同);持有有效证件的学生和持有教师资格证书的教师可以自由流动;桐城。旅游景点的官方网站,以及公共网络预定漂流门票。

(5)空欣赏中间的沂蒙,红色的沂蒙景色是这里最好的

活动期间,1.5米以下的儿童将免费乘坐空中间索道(由监护人陪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天空之王城市夏季冰上趣味节开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