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七月,昆嵛山太保顶可以在帐篷里扎营,享受花海

一年一度的帐篷露营无疑是游客最期待的。为了满足游客的需求,昆嵛山台基顶帐篷露营活动正式开始。

七月,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太保亭景区数百英亩的浪漫之花开满了金花。随风摇曳的金色向日葵覆盖着山野,薰衣草、荷花、鼠尾草、七彩凤仙花、大头菜、蓝矢车菊、醉蝶花、波斯菊、硫菊、花园百日菊、高雪伦等花卉也向弟弟开放。白天,看100英亩的大花,晚上看布满星星的天空。

原汁原味,原生态,多姿多彩的昆嵛山。在泰吉顶风景区,享受昆嵛山美丽浪漫的露营之夜。舒适地闭上你的眼睛,流水和树叶的沙沙声从你的耳边飘过,山里的每一次风都被大自然所感动。恐怕没有什么比参观森林文化博物馆、观赏花卉和小动物如蜜蜂、孔雀和猕猴更接近自然了。

这样一种自然而美妙的享受,价格也很有根据:

野营烧烤每人只收40元

每人10元早餐

三人帐篷60元

双人帐篷40元

此外,游客可以免费享受户外音频设备和天文观测设备。对房车有需求的游客也可以享受房车价格40%的折扣。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昆嵛山太保顶可以在帐篷里扎营,享受花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