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初中物理教师资格证的报考条件你了解了吗?题王网(www.tiw.cn)来告诉你。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应具备规定的相应学历条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学生,可凭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报考。

初中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1、据教师证考试报名条件规定,报考教师证的考生必须是具有中国国籍的中国公民,其他国籍的人员均不能报考我国的教师资格证考试;

2、参加教师证考试报名的考生必须是有当地户籍的考生,外地考生需在当地参加工作、有当地人事关系证明材料才能报考;

3、报考幼儿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需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初中、高中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需本科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

5、遵守宪法和法律,无犯罪记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关于教师资格证更多的资讯欢迎来题王网了解,题王网不仅有最新的考试信息,还有备考技巧以及真题、模拟题,带你一次成功!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初中物理教师资格证的报考条件你了解了吗?-题王网(tiw.cn)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73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