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16日,华为核心社区公布了任接受美联社采访的内容。

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事实上,华为在过去30年里经历了不断的危机,要么是这次危机,要么是那次危机,有些危机甚至严重到危及企业的生命。因此,美国危机给了我们很大的打击,但不是很大。“过去,我们既没有人才,也没有技术,也没有资本和市场。我们不知道明天是否能活下来。那时的危机可能比今天更大。毕竟现在这场危机,我们已经有了一定的规模和能力,而且我们有可能战胜它,所以我并没有感到那么可怕。”

任正非:让老百姓让利给美国来救有钱的华为,我良心上过不去

任说,毕竟我们有钱,能承受这一击。“中国很多普通人(603883,医药股)都很穷,我很难让这些穷人给美国一些好处来拯救一个富有的华为。”因此,我认为我可以坚持被打几年,包括我的女儿遭受更多的罪行,我不能把中国的利益交给美国。事实上,美国也应该看到,中国仍然有许多穷人,他们的生活水平仍然很低。”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任正非:让老百姓让利给美国来救有钱的华为,我良心上过不去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5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