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1字,读完约1分钟

张湘喃

女,2005级计算机美术设计班的学生。 我是现在的烟台帝景装饰企业设计师。

自我评价:

2011年进入现在的帝景装饰企业成为实习生。 在领导的有关指导下,在同事的支持下,我勤奋努力完成了价格工作,顺利完成了领导提出的各项任务,自己也在各方面提高了,师傅总是给我,室内设计不仅在纸张上,而且在广泛范围内软件应用良好。 那需要加强自己的设计水平。 以前在学校有一点美术基础,但这还不够。 因为任何设计都是空间设计,所以功能计划、色彩、照明、材质、造型和技术是我最初掌握的核心复印件。 反复应用于设计。

热点:烟台工贸技师学院 优秀学生:张湘喃

只要不知道卧室的通常照度,灯对材质颜色的影响就没有明确的概念,那个距离离设计还有一点点。 做设计不是能画出漂亮的效果图,能画加价的施工图是设计,设计是事先计划今后实施的东西。 每个细节都有源头,设计时都有你的专业和深思熟虑。 虽然已经过了3年,但是为了成为能独立于连软件都不会使用的实习生而设计的室内设计师而努力了。 完成的项目有桃源一品别墅、御景观成、万科御龙山、金地澜悦、黄海明珠山庄、万泰麓西公馆、万达公馆、天马相城、国奥天地等,至今记得很清楚。 我知道自己还有缺点,但我相信在不断修改中,自己会做得更好。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工贸技师学院 优秀学生:张湘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7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