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0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1日,王石手机摄影“窗外”系列个展在深圳中心书城开幕。所有展出的作品都来自王石2011年至今的微信朋友圈。

王石在微博上说,去年6月21日凌晨,他宣布不会竞选万科新董事会。一周后,新的董事会授予创始人名誉主席的头衔。昨天,在一周年纪念的同一天,一系列手机摄影的个展《窗外》在书店开幕。

在2017年6月30日的紫万科股东大会上,股东投票通过了万科董事会变更方案,王石不再担任万科董事。

潘石屹是另一位热爱摄影的房地产巨头。他最近关于射击企业家的演讲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潘石屹在接受吴晓波采访时说:“我拍了一系列中国企业家的照片,最后发现中国东北根本没有企业家。”我不是有意避开某个省份。我可以射杀那些能预约的企业家,但他们都是无意识的。”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卸任万科董事长一周年 王石办个人手机摄影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9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