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7字,读完约2分钟

1、水处理器错误安装或工作异常造成腐蚀。
  冷却水管道,是水冷式冷水机进行冷却水循环的通道,水质决定了系统管道是否出现了水垢和锈蚀,如果水处理器安装不到位或出现工作异常的话,就会发生锈蚀。
  2、工程施工、设计安装不合理造成腐蚀。
  有些行业朋友应该遇到过,比如采购工业冷水机后,尤其是普通的冷水机,没有做过防腐、防锈等流程的处理,直接放置在室外环境中,久而久之,时间长了风吹日晒很容易造成壳体腐蚀。
  3、冷冻水系统中没有安装快速排污阀
  快速排污阀是冷冻机或冷冻水系统中应用的一个排污阀门,其特点结构简单、密封性好,体积小,重量轻,尤其适合应用于系统定期排污,同时具有耐腐蚀、抗冲击,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4、除污器多为Y型过滤器,对细小杂质过滤较弱。

  Y型过滤器,安装简单、清污简单,可对铁屑、机械杂质、砂粒进行粗过滤,而对细小杂质不能做到细过滤,所以机组运行时间久了,很容易造成冷凝器出现积垢,积泥以及其他的杂质。

1、拟定合适的保养方案
  在运用冷水机的时候,为保证设备的稳定运行,需求拟定合理的保养方案。经过定时保养冷水机的方式,可以降低冷水机出现故障的概率,并且可以及时发现与处理各种冷水机常见的故障。处理冷水机故障越及时,设备运转稳定性越高,从而减少企业长期运行冷水机消耗的成本,为企业高效率完成生产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2、装备多台冷水机搭配运转运用
  很多企业需要长期不间断运用冷水机设备,想要坚持冷水机安稳运行,可以添加工业企业运用冷水机的数量。比如同一空间范围内企业运用超过两台以上的冷水机设备进行替换运用,能够为设备供给合适的休息时间。冷水机能够获得足够的休息时间,有效避免冷水机出现高温故障或者降温性能下降等等问题,从而延长冷水机使用寿命,减少企业维修冷水机的资金支出。
  3、削减冷水机呈现毛病的概率
  即便是生产品质较高的冷水机,在运转时间较长之后同样会产生各种故障。想要降低冷水机出现故障的概率,需要企业尽可能为冷水机供给更加舒适的运行环境,能够排除各种环境因素造成的影响,那么冷水机的运转功率十分稳定。反之,冷水机容易产生各种小故障,导致企业使用冷水机组的时候出现低温环境不断变化的情况。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冷水机被腐蚀的原因.企业使用工业冷水机如何降低使用成本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59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