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3字,读完约3分钟

据台湾《联合报》4月17日报道,台湾首富郭台铭昨日(16日)表示有意参选国民党2020年提名。今天早上,他向新台北板桥的慈惠宫致敬,并谈到是否要参加2020年的比赛。

郭台铭说妈祖给了他一个梦想,告诉他要为台湾人民做好事。除了给年轻人一个机会,让台湾社会繁荣,因为人们可以在经济上繁荣,所以妈祖说,对于未来的青少年,“妈祖说我必须出来。”

郭台铭说妈祖说你不是出来赚钱的。我把你当成养子了。我看着你长大,所以你要为台湾做更多的事情,所以我一定会听从妈祖的指示。郭台铭演讲结束后转身离开,但对于是否选择2020年没有正面回应。

根据中国评论协会,郭台铭已经声明他将支持2020年。今天下午,郭台铭将前往国民党中央委员会领取荣誉证书。这样,国民党就解决了“失去党员”郭台铭参加初选的资格问题。

16日,在出席“印太安全对话研讨会”后,郭台铭在《被采访》中首次松口,称他将“在这两天内做出决定”是否参加“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蔡英文16日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就此事发表评论:“我们尊重他。”当被问及是否感到受到威胁时,台北市长柯文哲回答说:“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呵呵。”

值得一提的是,与在国民党内享有很高声望的南韩高雄市长俞有频繁的接触。在“支持谁当2020年台湾领导人”的话题上,两人每隔15天就互相称赞一次:称“韩国的俞是最好的”,而韩国俞则表示,如果参选,“肯定会让人震惊。”

16日,台湾部分网民甚至高喊“霸气总统镇台北、铁汉柔情镇高雄、南北串连”的口号。然而,15日,韩国总统俞表示“大选”并不在他的计划之内,称他应该先做好高雄市长的工作。

郭台铭16日表示,如果他决定参加台湾地区领导人的选举,他一定会经过初选程序,如果他想参加国民党的初选,他一定会经过正常程序,不会接受征召。

值得一提的是,在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时,国民党在一份声明中写道,郭台铭已经入党50多年,并于2016年以其母亲的名义向国民党捐赠了150万美元。

国民党副发言人黄新华说,国民党在2000年重新登记了党员。然而,由于的事业繁忙,他的党部没有通知郭本人立即重新登记,这使郭认为他仍然有党员的身份。

据《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立法委员许透露,不会以“无党派”的身份参选,但会争取国民党提名。他透露,事实上,郭台铭已经准备了几个月,从新闻开始到选举开始,大概这一两个月。

谈到参选的原因,许透露,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台湾当局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可能超越蔡英文,由民进党提名。那么台湾可能走向“台独”和战争的边缘;另一个原因是国民党还没有决定提名谁,这也是他参选的原因。

如果郭台铭决定参选,这将是台湾企业家首次参加台湾领导人选举。然而与此同时,许认为的所有资产都将被对手拿出来进行扩大检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郭台铭为参选2020已准备好几个月 财产或被对手检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9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