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497字,读完约6分钟

把爱给灾区的孩子(3)

网民的爱,今天送消费14605.78元,为孩子们买了第一套学习、生活用品衣服、书包、笔记本、钢笔等,今天交给163个孩子。

特派员李仁夏红尧绵阳报道

水母网6月4日、6月3日报道,成都,最高气温37度。 这一天,行人们打了遮阳伞。

在炎热的天气中,几周内,最初的14605.78元的学习、生活等物品昨天都购买了。 今天,衣服、书包、笔记本、钢笔等都交给雎水町的163个小学的孩子手里。

又有17个孩子进入了受益名单

孩子们最缺衣服、书包、笔记本和钢笔

昨天上午7点,雎水町小学李校长一大早给记者打电话,雎水町小学学生的紧急物品列表新闻及时反馈。

“孩子们最缺乏衣服、书包、笔记本、钢笔等学习和生活用品。 你们来得太及时了。 ’李校长兴奋地收到记者要求紧急物品清单的消息后,他尽快赶到各学生家,详细了解孩子们的身高、必要物资等消息,听说烟台叔叔们给他们带来了紧急的生活用品。

热点:网民爱心,将今天送达灾区孩子手中

李校长告诉记者,由于孩子们从周边的灾区聚集到这里,学校的学生每天都在增加,昨天有17个孩子来临时帐篷学校上课。 他们同样需要这些物资。

“我希望你们能给这17个孩子带来同样需要的生活、学习等。 ’李校长说这17个孩子是从周边地区来这里的,我们学校应该给他们越来越多的爱。 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急需这些物资。

最终,这17个孩子一起进入被援助名单,被援助孩子的总数为163人。

据李校长彻夜的统计,这163个孩子中,男孩有76个,女孩有87个。 身高1.2米左右,需要小号服装的男孩有18人,女孩有18人。 需要小号服装的男孩一共8人,女孩一共14人。 身高1.4米左右,需要中号衣服的男孩一共20人,女孩一共25人。 身高1.55米左右,需要大衣的男孩30人,女孩30人。

热点:网民爱心,将今天送达灾区孩子手中

得到消息后,记者在第一时间按照新闻名单购买孩子们需要的物资。

辗转于几家专卖店和超市

购买第一批学习生活用品

拿到新闻清单后,记者第一时间打电话通知特星文化用品专卖店的相关人员,专卖店方面可以根据清单提前领取物品,节约部分时间,然后记者向专卖店逐一购买(他们出售的全国统一价格的,

购买物资的数量和复杂性远远超出了想象,为了给每个孩子送合适的衣服和好包……购买物资的工作进行了几周。

首先,衣服的选择是慎之又慎,七八名员工和记者一起讨论衣服的颜色、质量、大小等问题。

“我买不起黑色的。 你必须有漂亮有活力的颜色。 ”员工分解说,孩子们经历了地震带来的灾难,那个黑色的瞬间给他们的心带来了创伤,清新高雅的颜色给孩子们带来了特别的感受。

最终,白色和红色设定为主色调,衣服颜色设定后,选择透气性好的衣服,穿起来很舒服。 协商了几次后开始购买,但事件没那么简单,颜色、质量、大小不能统一,颜色好的透气性差,所有条件都缺乏合适的数量。 在儿童服装专业区慎重选择了一个小时后,所有的员工都汗流浃背,但所有人都选择了。 因为他们知道这些东西是孩子们所需要的。

热点:网民爱心,将今天送达灾区孩子手中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选择,163个孩子的衣服终于定下来了。 为了今天突然增加的儿童,物资一共买了两套备用,最终买了165套。

之后,经过30分钟的选择,165个包也最终决定了。 在体育区,记者特意买了四个篮球。 我希望这四个篮球能给孩子们带来越来越多的欢乐。

这些物品购买后,笔、笔记本等物品的购买存在问题,由于准备不足,笔、笔记本等物品必须与其他超市交换购买。 但是记者只能在暂时事先选择后,前往性价比高的成都麦德隆超市。

下午5点30分,在成都麦德隆超市员工的帮助下,购买了165人份的中性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

购买物品后,发生了动人的一幕。 听说记者为了购买商品寄给受灾地区的孩子而下单后,四川省山东商会副会长范会涛(刚从上海出差回来)马上拿到了工作,开车几十公里赶到专卖店和超市,将购买的物资发货了。 专卖店和超市的员工也是手中的员工,帮忙发货物资,大家都来接我,爱的暖流在所有爱的人周围回响。

热点:网民爱心,将今天送达灾区孩子手中

“你们是老远来为网民送物资的,我们应该做这些。 一点小事。 ”范会涛说,必须和记者一起前往绵阳,帮助记者把这些物资送到灾区的孩子们手中,尽自己微薄的力量。

成都两名志愿者将前往灾区成为本报的志愿者

大爱是无限的,在灾难面前,所有的中国人都应该站起来,成都的邱和王解释了这句话的意思。

“我们通过网络知道你们要来灾区为网民购买物资。 ”在成都铁路部门工作的邱先生告诉记者,他和王先生是朋友,两人知道这一点后,决定和记者一起向灾区运送物资,在“今天早上6点”做志愿者,志愿为灾区的孩子们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

热点:网民爱心,将今天送达灾区孩子手中

邱先生是个内向的人,他不想透露自己的名字。 “我不是为了让别人知道,而是想为这些孩子闹事。 我很有力量,可以帮助搬物资。 小王可以帮忙做登记工作。 我们想尽自己的力量。 ”。

邱先生平时喜欢写东西,在电视上看到地震对灾区孩子身心的伤害,他流了几次泪,也写了很多鼓励灾区孩子们的散文,让灾区的孩子们读给他们听,帮助孩子们尽快消除心中的阴霾

在绵阳执行待命任务的烟台急救队教练、市卫生局医政科副科长张葵青阳得知记者再次到达成都后,尽管患了重感冒,张葵阳还是亲自赶到成都,帮助烟台开发区医院急救队员高文泉一起把物品搬上车 昨晚9点30分,聚集了本报网民爱的物资,都在从烟台输送到灾区急救队的情况下,送到了绵阳。 今天,衣服、书包、笔记本、钢笔等都交给163个孩子的手。

热点:网民爱心,将今天送达灾区孩子手中

这次活动特别感谢光大银行烟台市分行的大力支持。

光大银行发行的太阳能资产管理a计划美元、欧元及港币产品,是为拥有外汇、希望资产管理的市民良身定制的,收益率分别达到7.8%、7%及6.8%,多为1年期和半年期的产品,爆炸性

光大银行理财师认为很多市民在外汇资产管理上有误区,所有外汇都在贬值。 其实不然。 中国现在的汇率制度只有在非美元货币货币的汇率低于美元对人民币的贬值速度时才会发生贬值现象,而现在的欧元、英镑等非美元货币则没有发生这种现象。 因此,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欧元、英镑等“硬”货币,通过购买光大银行外汇资产管理a计划等产品来实现增值的目标。 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咨询南街光大银行烟台市分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网民爱心,将今天送达灾区孩子手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