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5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李凤通讯员祝丽薇

水母6月4日表示,昨天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截至6月3日中午,我市接收了震后灾区61名学生。 我市声援嘴建设的旋风坪中学和白圩小学的教育设施也进入了购买阶段。

为了方便地震地区的学生抽烟学习,另外考虑到灾后的客观情况,我市教育局决定从四川地震灾区抽烟学习的学生可以免除户籍说明的提出,简化学籍的转会手续。 因地震灾害不能提交原来学校的学籍号码的情况下,可以先转入,将来可能的话再提交。 如果学生自己找不到合适的接收学校,市教育局的行政审查窗口可以代理联系。 另外,窗口的员工自费购买学习用品,转学到窗口的学生每人赠送礼物。

热点:教育部门援建北川两学校 1161套升降桌椅运往灾区

无条件接受受灾地的学子学习,教育部门也加快地震受灾地的临时教育设施的建设。 现在教育部门已经与好文科教设备生产公司联系,计划购买1161套具有升降功能的课桌椅、58张黑板和29张演讲桌。 为了让受灾地的学生尽快恢复上课,这些用品将在6月7日前生产,直接运到北川。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教育部门援建北川两学校 1161套升降桌椅运往灾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1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