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1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烟台的辛女士向反映了一件事。我在银行办理的信用卡在半夜被连续偷了十次,消费金额加上取款金额显示是几百万韩元,总计超过6000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辛女士说,晚上10点,她听到一条又一条的短信,这让她越来越觉得不对劲,于是她打开手机查看。她不看也没关系。当她看着它时,她震惊了。短信显示她从广发银行信用卡上消费了十倍,再加上现金提款,这让她在准备睡觉时昏昏欲睡,并立即打电话冻结了这张广发银行信用卡。

冻结信用卡后,辛女士仔细查看了10条短信,发现有两次取款和一次消费。令辛女士困惑的是,广发银行的信用卡在她自己手里,她只知道密码,而且她已经一年多没出国了,但是消费显示是韩币,这让她很困惑。

第二天,辛女士立即去银行询问情况,但银行的回复让辛女士很不满意。

辛女士回忆说,当时她的朋友也一起设立了广发银行的这张信用卡,他们都是同一个业务员,也是被偷的。

辛女士和她的朋友都认为她从未主动透露过支付密码。失窃后,广发银行的回复让她很不满意。同时,他们质疑广发银行信用卡是否存在风险控制漏洞。辛女士也表示不会再使用广发银行的信用卡,以免再次发生。

随后,记者与辛女士合作采访了广发银行员工。银行工作人员要求辛女士从自动取款机中取出100元,以确认银行卡在她手里。

工作人员询问辛女士是否已经报警,辛女士说银行因为缺水不能报警。

根据工作人员的陈述,辛女士来到广发银行,通过提取现金证明她是在自己手中。

截止日期之前,事情似乎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记者咨询了辛女士,她说银行对失窃损失的解决方案仍然没有明确的答案,她准备报警。烟台网络电视将跟进此事。

小贴士:好消息!烟台新闻网(ytaibdb)公开号码可以查询必要的生活指南,如公积金、社保、交通违章、港澳通行证等。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以引起注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一名市民的银行信用卡被盗,偷走了数百万韩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