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1字,读完约2分钟

十二月学生房间

教育设施

说到国际高中,一般的印象是家里有钱,不能考上普通高中的上流阶级的孩子们的选择,但墨尔文中学的出现改变了不能保障国际高中生源的父母的旧印象。 学校对入学学生成绩的要求很严格,据统计,墨尔文学年入学的高一学生的中学考试成绩都在普高线以上,要成功入学就必须通过学校自己的入学考试,这是很简单的事件,

热点:优质生源营造一个良好学习环境 来青岛墨尔文是最好选择

墨尔文中学的学生不仅来自青岛,他们中有很多人在当地的中学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什么要放弃重点高中选择国际高中,今年的中学考试中取得618分成绩的胡同学很好地告诉我“因为这是最好的选择”。

为什么选择墨尔文中学这样的高中成为高分考生中最好的选择,陈先生说长期的应试教育给了学习倦怠心理。 “但是,在这里,我认为这里的学习,以前不仅仅重视结果,更重视过程。 ”学生们表示不仅要在电子讲义和简单的讲义中,还要在物理课程中加入很多实验。 例如,让学生自己制作降落伞,学习形象的重力和抵抗原理。

热点:优质生源营造一个良好学习环境 来青岛墨尔文是最好选择

“有时会无法理解某个单词,老师会深入地解释。 现在我们的英语水平迅速提高,知识储备也大幅增加。 最重要的是我认为我们学习是快乐的。 ”墨尔文中学的苏校长说,学校期待学生首先自主学习,享受学习。 其次,成为跨文化人才,立足中国,放眼世界。 而且要具备综合能力,全面快速发展。 最后,学校希望在学生在校期间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和道德观,使他们成为有品格、有人品的人。

热点:优质生源营造一个良好学习环境 来青岛墨尔文是最好选择

学生们尊重学校的教育理念,许多学生认为优质的生源为他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我想我更接近自己的梦想. "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优质生源营造一个良好学习环境 来青岛墨尔文是最好选择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0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