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9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10月13日报道,(通讯员张丽)党建领先,产业为富民。 现在正值甘薯收获季节,辛庄镇东南村润东农业专业合作社西瓜红地瓜栽培基地,在丰收的情景下,村民们忙于开采、分级和装车。

近年来,辛庄镇东南村党支部领导合作社大力发展农业种植,得到各项政策的支持,迅速发展地瓜、樱桃等多种农业种植,村集体收入大幅增加。

“为了迅速发展好的项目,村两委员会多次外出考察。 结合村庄的土质和自然条件,我们从外国引进了这一新品种“西瓜红地瓜”,其口感细腻,甜嫩糯,营养价值高,吸引了很多客户。 今年西瓜的红色产量预计将达到20万斤左右,比去年的收成好。 往年的部分红薯分发给村民,剩下的出售,销售额和收益也非常大”。 东南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

热点:招远市辛庄镇东南村西瓜红地瓜大丰收

下一步,辛庄镇东南村将聘请相关农业技术专家进行现场指导,从栽培、创新、培育、销售等方面实现一贯的服务,全力建设百亩西瓜红地瓜栽培示范基地,大规模加强地瓜产业,促进村庄集体快速发展和农民的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招远市辛庄镇东南村西瓜红地瓜大丰收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