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10字,读完约4分钟

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担负着工作和家庭两个重担。 曲明花用满腔热情处理工作,用自己的爱创造一个良好和谐的家,协调解决工作和家庭的关系。 在家里不愧是贤妻良母、相夫教子、敬老爱幼,在学校不愧是优秀教师的光荣称号,到处都是模范领导。 论文是省级,报纸是多门,高质量课获得了教学名人奖,获得了区级优秀班主任奖,她一直教小学语文、数学课,有一套教学经验,每门学科考试都排在学校名字的前列。

热点:十佳优秀母亲曲明花

爱孩子,树立榜样。 爱和责任感,她总是用自己的“正气”影响孩子,诱惑孩子,教育孩子。 在孩子面前,她是慈爱的母亲,是严格的教师,也是亲切的好朋友,和孩子一起很高兴很担心。 教育孩子,她总是从小事中抓住,认为在日常生活中接受教育,希望孩子做的一切,请自己先做。 比如,女儿上学的时候,每天回家看书,做作业的时候,她不出门,不看电视,一样坐在旁边静静地看书,营造安静勤奋的气氛,她几次不抵抗孩子和风雨一起上班,晚饭后 假日休息时间别忘了带着孩子去看望年迈的父母和婆婆,带着祝福,培养孩子敬老的美德。 父母和婆婆老了的时候,为了方便照顾老人,她和老人住在一起,为老人做饭、洗衣服,给老人屎尿,无微不至地照顾老人。 让他们享受晚年,感受现在的幸福。 父母和婆婆都活到八九十岁,邻居们都夸她是好媳妇,是好女儿。 在教育孩子爱别人的时候,自己首先尊重团结的同事,愿意为邻居服务,在她的感染下,女儿关心同学,诚实,总是微笑着学习,面对生活。 在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能以良好的心情面对,想办法应对,不要失望。 别人有困难时,她总是伸出援助之手。 作为母亲,她对孩子的关怀和教育过程也是自我锻炼和提高的过程。 孩子大学毕业,进入工作单位早早入党,而且工作很出色,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有个老员工这样夸奖她,孩子肯定你这么优秀,后面有优秀的母亲。 我为孩子今天表现得感到骄傲。 然后,她也继续努力,付出,实践“母爱”的真谛。

热点:十佳优秀母亲曲明花

热爱工作,愿意献身。 从事教育工作多年来,她以“以学高为师,以身作则”为自己的座右铭,本着“勤奋工作,踏实生活”的人生信条,一步步踏实地工作。 在工作中,总是以人民教师的标准衡量自己,鼓励自己,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 作为教师,对于学习困难、生活困难的学生,她总是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什么样的残疾儿童、单亲儿童自信,资助贫困,给他们慈母般的爱,让孩子们感到家的温暖,让他们健康 作为中队辅导员,她可以结合实际,积极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团队活动、读书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开拓学生的视野,迅速发展能力。 业余时间,不要忘记给自己“洗脑”、“充电”,积极参加专业训练和学历研修,终身学习结合在一起。 “先当学生,后当老师”是她教养育者的指南。 “学习不厌倦,教训人不累”是她作为教师的本来面目。

热点:十佳优秀母亲曲明花

在学校遇到困难的时候,她总是往前冲,挑重担,尽可能多做就做得更多。 一位老师生病后,她亲自担任班主任的工作,还教了二年级的数学课。 从这个教室走在另一个教室里,不叫苦喊累,学生在困难的时候想向她求助。 任性不能照顾自己的学生,在她的教导下,能健康成长,现在成为优秀的少先队干部,不仅能追随自己,还能积极学习雷锋,帮助同学们。 给寄宿学生上夜班的时候,带领学生学好,吃,玩。 一个孩子生病或带的药,她马上给孩子灌水吃药,让病很快恢复。 有些学生晚上蹬被子,他晚上起床马上给学生盖被子,省感冒,让学生暖和自己。 另外,小学生晚上的尿床,为了叫醒学生马上小便,她晚上起床几次,叫醒学生马上小便,消除了家长的担心,家长们夸耀她比孩子的母亲更细心。 有个学生生病住院,上了一个月的课,她不仅抽出时间照顾学生,而且把学生落下的课都补上了他。 在她的耐心指导下,这个学生不仅学到了知识,而且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满分的成绩。 父母高兴地流泪,兴奋地多次向她道谢。 很多父母想让自己的孩子教他们。 因为她有慈善之心,教孩子的父母放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十佳优秀母亲曲明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5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