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0字,读完约1分钟

主办单位:烟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水母网烟台摄影师协会 负责人:水母网 赞助机构:烟台网通企业 参加要求: 1、参加照片以反映我市精神文明之风为主调。 2 .参加照片发送给wenmingsy@sina。 为照片中的每一张或每组贴上标题,附上简单的复印证明书。 时间:从即日到6月末结束,7月上旬审查奖项,举行颁奖仪式。 4、奖的设定:这次大会将网上投票和专家审查相结合,评定最终获奖者。 三名一等奖:各奖励价值1000元左右的小灵通一份 五名二等奖:各项奖励免费设置住宅宽带一份,免费设置6个月的宽带录用费。 三等奖10名:各项奖励免费设置住宅宽带1份,免费设置3个月的宽带录用费。 优秀奖20名:各奖励免费设置1台住宅宽带,免费设置1个月的宽带录用费。 幸运奖30名:从所有参加者中随机抽取30名,各奖励1张100元的电话卡。 5 .参加者必须写明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法,准备奖项的通知和验证(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法不公开)。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争创全省全国文明城市——水母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