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7字,读完约1分钟

   

一年前,用她的语言长大的18岁儿子,在校期间救出了车轮下的同学。 这个壮举把她儿子的右腿切断成高位,左腿严重受伤,生死不明。 她得到消息一瞬间崩溃了。 那是她唯一的儿子,是她未来的支撑……

在医生的急救下,一天一夜昏迷的她终于醒来,医生们松了一口气。 因为根据医院的诊断,经过24小时365天她可能再也醒不过来了。 后来在媒体上谈论这里时,她微微一笑:儿子的号召把我吵醒了。 因为他需要我。

住院期间,与儿子的痛苦相比,巨大的医疗费已经不是第一困难了。 低保家庭的母亲不仅要忍受儿子身体的疼痛,还要承担儿子内心痛苦的疏导。 要让残疾儿子的心再次暴露在阳光中,健康起来,让这个家族的未来重新站起来,她必须坚强。

热点:十佳优秀母亲褚福霞

别人想象不到的半年,别人理解不了的半年后,她的儿子在担架上参加了全国的大学入学考试,顺利地考上了山东工商学院,她的儿子上了大学! 这就是她,默默地支撑着儿子的脚的母亲,微笑着站在儿子后面的母亲! 现在她还静静地在儿子身边,每天听儿子说话,她很满意。 平时她也喜欢带儿子,但手里总是拿着袋子,途中捡起某人丢的饮料瓶放在袋子里,她对儿子说勤俭节约,环保。

热点:十佳优秀母亲褚福霞

言传身教,这是中国母亲以前传下来的美德,她是很多母亲中夺目的草花。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十佳优秀母亲褚福霞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5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