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2字,读完约3分钟

 

范秀凤,女,1965年7月出生,49岁,中国共产党党员,现任东山街福山路社区党总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 她无私杰出的献身起到了社区的家族作用,她扮演了孝老爱父母朴素真实优秀的母亲的角色。 她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为儿子树立了榜样,培养了综合素质突出的阳光男孩。

热点:十佳优秀母亲范秀凤

范秀风从事社区工作20多年,她几十年如一日在职场奋斗,不保存自己的青春献给了社区这个大家庭。 她重复着“宁可早到十分钟,决不让大众等一分钟”的事业理念,每天第一个到达职场,不抵抗风雨。 她是情系社区的居民,有时间就访问社区。 独居老人赵学英80多岁,伴郎20年前失踪了。 现在也没有生活来源。 她经常去老人家,怕老人缺少什么。 老人很顽固,有时脾气掉东西,她从来不生气,像女儿一样安抚老人。 现在老人把社区看作自己的家,把范秀凤看作自己的女儿。 社区居民薛美艳,离婚后,孩子得了白血病,没钱。 她立即为母亲处理低保,申请大病救助,在社区动员居民和双重责任党员为母亲捐款,缓解她们的焦眉之际,她亲自去医院看望孩子,送去节俭的200元。 在工作中,她爱岗敬业,是党的好干部。 在生活中,她尊敬老人,是父母的好女儿,是儿子的好母亲。

热点:十佳优秀母亲范秀凤

范秀风老人都在农村,父亲生病的母亲没有工作,丈夫身体不好下岗失业,家人只靠范秀风1000多工资维持生活,但上帝不顾这个困难的家庭。 六年前,丈夫患有脑血栓。 经过几天几夜的急救治疗,丈夫终于被从死亡边缘拉了出来,但从那以后,生活就不能自立了。 儿子看着病床上的父亲和整天忙碌的母亲,上了大学,不仅是你的理想,也是我和你父亲的希望。 人的一生不知道会遇到多少坎道。 遇到困难就退缩,怎么实现理想,怎么才能向国家报告? ”。 范秀风始终坚持,儿子顺利地考上了大学。 前年父亲突然得了心脏病,需要做搭桥手术。 她每天按时上班,晚上去医院陪同。 她没有因为家人的事而错误地工作。 为了好好照顾生病的父亲,范秀风从农村老家收到父母,每天早上4点范秀风起床打扫马路,6点回家帮丈夫做饭和洗脸,7点又赶到社区,开始一天的忙碌,累了一天的范秀风最大 用儿子的电话享受儿子的成长...范秀风每天像陀螺一样旋转,但范秀风的脸上看不到生活的痛苦,感受着工作的爱和幸福的生活的乐趣。 儿子为了报答母亲,在学校积极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研究生。

热点:十佳优秀母亲范秀凤

她爱工作是居民的知心人,她爱家人,是父母的好孩子,是丈夫的好妻子,是儿子的好母亲,她无怨无悔,用自己的力量支撑着整个房子,她是坚强的守护者自己的家。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十佳优秀母亲范秀凤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5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