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4字,读完约1分钟

“我因父母的期待考了研究生”前几天,大连某大学四年级的张先生没有进入考场,但找到了记者,吐出了因追星而无法说话的压抑和孤独。

“我想早点毕业去韩国工作。 》记者眼前的张先生相貌平平,她的偶像是韩国明星李俊基(李准基),所以她向往韩国。 “我太累了,连装自己的时间都没有。 每天的空余时间几乎都是翻阅网络和杂志报纸,收集偶像资料,组织同样喜欢上他的粉丝,在论坛上喊叫,困了就在课堂上弥补。 ’张先生李俊基执着了几年了。 去年她和父母在软磨机上订了一万多。 另外,我和自己攒的零花钱和在论坛上认识的朋友一起去了韩国。 李俊基参加活动入场时,她抓住了偶像的手。 “我想他能感受到我对他的喜欢。 ”张先生陶醉于去年韩国旅行的回忆中,她认为这两万多朵花是值得的。 “但是父母和周围的同学不理解我,所以感到孤独,父母现在不知道我没去考试。 ”张先生告诉记者,她抽出了学习韩语的时间,可以用于将来在韩国的工作生活,但应该如何向父母传达在韩国的生活计划成了问题。

热点:大学女生疯狂迷恋李准基 花两万去韩国见偶像

大连黄鹤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国家心理咨询师黄鹤解体分析显示,许多青少年经历过所谓的追星过程,认为这是正常的心理成长过程。 但是追星必须具有盲目性,才能使偶像成为梦想的“独裁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大学女生疯狂迷恋李准基 花两万去韩国见偶像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0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