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5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商业联盟会长姜明致辞第三届中国生活服务业年度人物活动颁奖仪式全国商业服务业“名士带高徒”活动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水母网11月16日晚报道,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山东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泰山商务论坛和第三届中国生活服务业大会在烟台隆重开幕。 大会论坛和展览展示活动将持续到11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商务主管部门、领域协会、商贸流通服务业公司负责人共计1100多人参加。

热点:第四届泰山商务论坛在山东烟台隆重开幕

活动的主题是“聚焦新的支出,迅速发展新的模式,培养新的动能”。 在为期三天的论坛上,主办者邀请有关政府部门、领域协会、研究机构和国内外知名公司的负责人发表演讲,对中国商贸流通业的迅速发展展望、居民生活服务业的迅速发展和新形势的发展和质量的提高, 就供给方的结构性改革和费用升级等行业密切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精彩的演讲,分享他们的观点理念、研究成果,对领域和公司的迅速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

热点:第四届泰山商务论坛在山东烟台隆重开幕

大会还将为钓鱼台食品生物技术、烟台张裕葡萄酒酿造等数十家国内知名公司举办展览展示活动,与参加者进行交流谈判,促进合作。

开幕式之夜,举行了第三届中国生活服务业年度人物和全国商业服务业“名士带高徒”活动颁奖仪式。 烟台百纳餐饮有限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王洪海成为我市唯一获得第三届中国生活服务业年度人物的公司之家。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第四届泰山商务论坛在山东烟台隆重开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