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5字,读完约2分钟

高,原吉林省信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长期从事吉林省金融工作,被吉林省农村信用体系誉为“金融教父”。涉案金额高达数十亿元,是吉林省纪委调查的最大案件。

11月20日,中央纪委官方网站披露了高严重违纪违法的详细情况。

据调查,涉嫌贪污、受贿、侵占他的职务,非国家工作人员收受的贿赂数额巨大。腐败和财富收集也从小到大,从小到大,从接收索赔。最早的腐败发生在他在吉林省农村信用社任职期间,当时他收到了5万美元的“福利费”。

出人意料的是,年薪140万元的吉林信托董事长高在生活中对家人极其吝啬。我在家从不喝牛奶做早餐,也很少吃鸡蛋。我之所以只喝咸菜和粥,是因为高认为“只要钱花完了,就会越来越少。”

调查前一个多月,高和妻子去长春购物。他妻子看中了一双1200多元的鞋子。虽然它们很合身,但她觉得太贵,就把它们放了回去。最后,他们花了400多元买了一双鞋。回家后,他的妻子对他说:“这些昂贵的衣服穿起来很舒服。”

“我妻子的父母都是干部,我的家庭很好。结婚后,我受到了自己的影响,变得越来越尴尬。”夫妻双方的工资卡都由高保管,他每月一拿到妻子的工资,就拿出钱来投资理财。

更夸张的是,工作单位已经集资购买了两套高档住宅,而高已经将它们全部出售用于投资。他和妻子一直住在2005年购买的普通建筑里。“让,”高觉得,“只有钱多的时候才觉得安全”。

2011年10月,高与吉林信托旗下一家公司的总经理方某串通,四次从该公司套取巨额现金。高用这笔钱买下了公司开发的一套商品房,并以同学徐的名义进行了登记。在帮助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赵持有公司股权后,他接受了赵送来的干股。高试图掩盖他通过市场交易和他人持有的方式接受了该股的事实。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吉林信托原董事长被查:涉案数十亿,早餐却舍不得喝牛奶!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