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8字,读完约2分钟

昨天下午,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招生官高先生来到本校访问,访问期间与本校苏校长和相关的升学指导老师进行了会谈,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入学要求和相关课程。

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lesrochesinternationalschoolofhotelmanagement )是瑞士最早成立的全英语授课高级酒店管理学院,是瑞士唯一的三所瑞士州政府和美国新英格兰学 学院开设的课程有3年制酒店管理学位课程、4年制酒店管理学士学位课程。 还有一年制酒店管理研究生学位和工商管理mba课程。 学院主要教授教授国际酒店操作管理、饮食管理、客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以及经济分解理论和投资预测等80多个课程。 学生在校期间,每个学生有3~6个机会去国际顶级连锁酒店实习。

热点: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走进青岛墨尔文

里诺斯学院位于瑞士山谷省布鲁斯,海拔1287米,距世界闻名的阿尔卑斯度假区蒙大拿( cransmontana )仅3公里,气候四季宜人。

瑞士理诺士学院布鲁斯校园

招生官高先生将与我的苏校长和升学指导老师会谈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增长和国际知名度的提高更多的外国游客选择去中国旅行。 2010年,国际旅游联盟主席埃里克·杜吕克说,中国有望超越法国成为世界第一个旅游大国。 与此密切相关的酒店领域也准备好了,应对新的挑战。 无论是万豪、大陆间、喜达屋等国际联号,还是本土万达、绿地等开发者,还是如家、七日等经济型酒店,各阶层的酒店都已经发表了将来的大幅度扩张计划。 但是,相关数据显示,2012年全国酒店领域新增岗位近30万人,当年旅游大学相关专业毕业生总数为32.51万人。 其中,酒店专业毕业生的人数仅占30%。 但是行业专家表示,普通员工几乎可以满足诉求,酒店真的缺乏高端管理型的人才。 所以“成长快,容易培养”的酒店管理专业的高中毕业生,已经成为各酒店“兵家争斗的地方”。

热点: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走进青岛墨尔文

瑞士作为酒店管理专业的优先留学国家,为世界一流的酒店连锁集团提供了优秀的酒店管理人才。 除此之外,相当一步的毕业生也进入了旅游业、会展和项目企划、奢侈品、教育训练、餐饮公司、媒体、房地产、贸易、银行等多元化领域。

热点: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走进青岛墨尔文

我校今后将联系越来越多的瑞士顶级酒店管理学院,为今后想从事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越来越多的留学选择。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走进青岛墨尔文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0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