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5字,读完约1分钟

第一批到达的巴士团友的照片

有越来越多的复印件。 详细地说,皮革城购物之旅的完美收官六百余友满载而归。

3月3日,水母从皮革城购物之旅再次展开,660余水母用户掀起了购物热潮。 这标志着2012水母网“盈春行动-爱美季”系列的活动正式开始。 经历了上次皮革城购物之旅后,网民们的购物热情越来越高,为了港町市民的购物诉求,这次购物之旅,15辆免费巴士同步发行,上午8点,是2012年烟台最大的购物

热点:招远皮革城购物之旅完美收官 六百余网友再掀购物风云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同情心总是不变的。 充满希望的今年春天,水母网的“盈春行动”为网民展开了愉快的春游。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反馈港城广大爱美女性,水母邀请“国内最大的皮草专卖店”-皮革城,让港城爱美女性免费乘车,完美体验团体购物的乐趣。 最终六百余友的超级购物小组满载而归,小组的朋友大多买了心仪的毛皮。

热点:招远皮革城购物之旅完美收官 六百余网友再掀购物风云

“某企业品牌在我们的烟台百货公司也看不到。 》购物集团的网民认为选择性很大,免费乘车,超低折扣是他们在远处购物的最大原因。

在烟台日报社的门前广场集合,给网民签名,分享购物的心得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招远皮革城购物之旅完美收官 六百余网友再掀购物风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