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0字,读完约2分钟

抖音永久封号怎么快速解除

自餐饮平台为疫情防控推出“非接触配送”、“非接触”服务“第一枪”以来,众多领域参与。 酒店行业推出了“无接触”智能入住、退房等服务,满足了客人不可避免的出差和异地出行的诉求,确保了入住酒店时的安全性。

最近,百度地图联合酒店预订了服务企业品牌华住会,为顾客聚合提供“无接触服务”的高质量酒店。 支持各方面的比价,帮助客户筛选和预订价格、星级、特色标签、酒店照片等多维度,为客户在疫情期间外出选择酒店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据悉,无接触酒店是酒店业在特殊时期探索的产品新思路,酒店将通过app、自助机、机器人为顾客预约和入住提供全程服务。 百度地图聚合在提供无接触服务的高质量酒店后,比较有效地减少了人与人的接触和停留,降低了病毒传播风险。

在百度地图上搜索、预约无接触酒店的操作步骤也非常简单,有两种方法。 首先,客人在百度地图首页的搜索栏中输入“无接触酒店”,就可以直接进入酒店的集合页面。 然后,客户在搜索栏中输入酒店名称,例如“四季酒店”。 如果这家酒店能够提供无接触服务的话,地点名称下面会显示标签,进入酒店的详细页面就可以预约所需的房型。

(两种方法在百度地图上找无接触酒店)

此外,许多公众对无接触酒店不熟悉,因此大多不考虑在外出时入住无接触酒店以降低感染风险。 这个百度地图提供了很多新闻显示方法,让客户可以获得新闻。 例如,如果客户搜索“酒店”,则可以提供“非接触服务”的酒店会设置标签提示。 即使点击整个地图地图区域或酒店显示的卡片,也会被标记为“无接触服务”。

(搜索显示结果或地图区域多路径显示“非接触服务”选项卡)

百度地图此次联合华住会上线的“无接触服务”高质量酒店,目前覆盖160多个城市。 平台与高质量线下服务的结合,最大限度地保障酒店客人和一线员工在住宿环节的安全,在疫情期间保护和护卫客人的出差住宿。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无接触酒店可在地图预订,百度地图合作华住会为公众差旅出行保驾并护航”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1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