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94字,读完约3分钟

烟台市停车管理办公室表示,该办公室将负责组织和协调城市停车场的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和行业管理,组织和整合全市停车管理系统,建设统一的停车诱导服务系统,提供停车诱导服务。

停车费的标准是多少?

烟台市普通住宅物业管理区域停车收费标准由基准收费标准和浮动幅度两部分组成。

在一个社区停车

城市普通住宅物业管理区域停车收费标准由基准收费标准和浮动幅度两部分组成。

①室内车位租赁费标准:基准费标准为185元/车位月;浮动范围高达20%及以下。

2 .室外停车位(土地不归业主所有,规划用于停放汽车的停车位称为“规划停车位”)租赁费标准:基准收费标准为100元/车位月;浮动范围高达20%及以下。

具体停车标准:2017年烟台市停车收费价格标准(室内+室外)

如何处理非法停车?驾驶员在场的处罚方法

1.如果司机在场,交警可以指出违法行为并给予口头警告,让司机立即离开。一般来说,司机只需要快速离开,没有罚款。

2.如果司机拒绝离开,驾驶车辆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交警将对你处以20元以上200元以下的罚款。会发出“违章停车处理通知”并张贴在你的窗户上。

驾驶员缺勤的处罚方法

驾驶人不在场的,除罚款、贴罚单外,停放的车辆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的,交通警察部门有权将机动车拖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停放。

如何支付非法停车?1、知道当事人按照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接受处罚;

2、两名以上交通警察(含)进行调查。调查期间,应当询问当事人和证人,并制作笔录。被询问人拒绝接受询问的,在询问笔录上签名或者盖章,注明情况;

3.亲自通知;

4.复习双方的陈述和论点。审查应由当事人和交通警察书面签字或盖章。当事人拒绝签名或者盖章的,应当在文书上注明情况;

5.作出处罚决定的,制作治安管理处罚决定书,并在公告后当场交付当事人。当事人不在场的,应当按照民事诉讼法的有关规定,在七日内将处罚决定书送达当事人;

6、罚款处罚决定书,告知当事人在规定期限内向代收机构缴纳罚款;当场收缴罚款的,填写罚款收据并交付当事人;

7.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吊销的,领取机动车驾驶证。

新建、改建、扩建的建筑将根据建设项目的设置标准配备相应规模的停车场。停车场的建设应与主体工程同步验收,并投入使用。每年,公共停车场的建设将作为路网改造的范围,以确保建设。

该机构的建立和运行将改变原有的停车场单手操作的局面,对烟台市停车难起到有效的促进作用。

温馨提示:

如需了解具体的停车标准、停车规格、停车费等信息,请搜索“烟台新闻网”,或浏览下面的二维码以获得关注。注意之后,发送“停止”来获取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停车办将在全市建立统一的停车诱导服务系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