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12字,读完约4分钟

烟台吕雯发布公告

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有效避免人群聚集造成的感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市民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从1月24日起,全市各级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美术馆、博物馆等公共文化场所关闭,展览、演出、讲座等活动暂停。具体开放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公布。本市文化旅游系统所属文艺团体暂停组织文化演出,演出场所和影剧院暂停组织承办文化演出。恢复时间将另行宣布。

2020烟台塔山春节第八届大型春节元宵节(时间+详细介绍)

中国的灯笼,在古代和现代的自贡灯会上都很有名,来自四川的自贡灯会即将进入塔山民俗非遗展,来自四面八方的美食盛宴和风靡全国的不倒翁小姐,将和您一起庆祝这个节日!

元宵节将于1月25日隆重开幕!感受光影的视觉盛宴,纵横交织,体验现实与梦想的梦幻之旅!

活动时间:1月25日-2月9日

营业时间:每天9:00-21:30

地点:烟台塔山旅游风景区

票价:30元/人(1.2米以下儿童免费)

数以千计的灯笼聚集在一起,数以千计的明亮的灯光闪烁,一组灯光闪耀,露出芳华半城的青山和半塔,五颜六色的灯光反射出清澈的水流

民间传说&制造欢乐的场面

今年春节,塔山做了一件大事!春节期间,十多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让人们感受到中国传统的魅力!

活动内容:

1.锣鼓喧天,迎接新的一年

2.传统的龙和狮子有一个春天。现代激光舞狮

3.川剧变了脸,喷火了

4.孙悟空在天宫大惊小怪

5.小丑玩偶互动

6.非传统特技-猴子游戏

7.著名的胶东秧歌、民俗游行和各种互动体验节目精彩纷呈,轮番上演!

8.第一个月的第五天,财神旅行;正月初九,新年庙会

届时,塔山太平寺将举行祈福仪式(仪式期间,每位游客可在寺内免费获得一张祈福卡)

“寻味儿烟台”元宵节

2020年塔山的第八届春节元宵节是由一个专业的4A团队设计的,花了30天时间才建成。它在全国各地的大唐不倒翁姐妹中流行,并在现场互动表演,这是元宵节第一个打卡的地方。

吃喝玩乐

当你累的时候不要担心!这个景点为每个人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美食

烟台唯一的实弹射击馆里有近20种大、中、小型游乐设备,塔山风景区让您一次玩够!

相关信息

活动时间:1月25日-2月9日

营业时间:9:00-21:30

照明时间:17:00-21:30(具体时间以景区实际天数为准)

地址:塔山旅游景区(芝罘区塔山路36号)

公交路线:乘坐42路、45路、47路、58路、86路,在塔山旅游景区站下车

自驾车路线:前往塔山旅游景区——东门

电话:13011681313 0535-6082117 6622186

温馨提示:

1.福利活动门票适用于身高1.2米(含)至1.4米(含)的儿童。1.2米以下的儿童(不包括)免费参加本活动。(交流地址在景区东大门旅游中心,每个号码限一次)

2:新年礼包是随机的,如糖果球兑换券、美食券和免费小礼物,视实际情况而定。(兑换地址为景区东大门旅游中心,每个号码限一次)

3:春节演出日程以当天售票处公布为准。

4:如遇雨雪等不可抗力,场外娱乐设施将关闭,活动将取消。请理解。

5: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打电话咨询。

小贴士:今年春节去哪里玩?我能在哪里购买特别的票?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活动,您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搜索,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春节”,您可以得到烟台春节活动的概要,活动的详细介绍,活动时间,活动亮点,活动门票等相关信息。~来看看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烟台塔山春节第八届大型春节元宵节(时间+详细介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