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市城管部门介绍,春节期间的照明时间为1月22日(农历十二月二十八日)至2月9日(正月十六日)。届时,全市所有景观照明设施将按照节日模式开放,滨海广场、火车站广场、文化中心广场、工人文化宫广场、中国银行大厦、管亥大厦将重点突出春节主题诠释。

开灯的具体时间表:

1月22日(农历十二月二十八日)至1月30日(正月六日)和2月8日(正月十五日)

切换时间是每天晚上17: 30到00: 30

1月31日(第一个月的第七天)至2月9日(第一个月的第十六天)

切换时间是每天晚上17: 30到22: 30

滨海广场目前有灯光表演吗?

此外,目前的灯光表演已经调整到冬季模式:照明时间是每周五和周六晚上5: 30-8: 00。

小贴士:今年春节去哪里玩?我能在哪里购买特别的票?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活动,您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搜索,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春节”,您可以得到烟台春节活动的概要,活动的详细介绍,活动时间,活动亮点,活动门票等相关信息。~来看看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春节灯会时间安排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