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9字,读完约2分钟

“你是我眼中最美的,所有的笑容让我陶醉……你的美丽无声,不知不觉地让我服从了”从最美的山村女教师到最美的女警察,再到最美的烟台女孩刁钻……到烟台。 她们无处不在,她们是烟台的骄傲。 那么,在你的网友圈子里,谁是最美的“她”? 她不需要以貌取人,也不需要学识。 但是学术行业有专家。 比如业务能力强,人缘好。 我有亲和力。 形象素质很好。 有这些,你就是我们的晨报。

热点:最美厂花评选

“寻找烟台最美工厂的花”活动由晨报和水母共同主办,珍惜钻石并赞助,在全市近7万大中小企业、工厂进行“寻找”,采访后,在她们的工作中、生活中的

你可能是企业的笑容服务明星。 你可能是顾客眼中的优秀经理。 另外,可能是工厂流水线的一员。 另外,在质量方面也可能需要你来检查。 各行各业都有我们平凡的“工厂花”。 你不需要完成惊人的伟业,也不需要获得太多荣誉。 你的存在是公司的价值,是骄傲的“工厂之花”! 不管你是白领,还是一线蓝领,只要你热爱自己的专业岗位,有所长,你老了在我们心中也是最美的!

热点:最美厂花评选

活动通过公司(工厂)的推荐、个人注册等方法登录水母shm的“寻找最美的工厂花”活动区域,输入照片,填写名单,写最重要的留言,留下联系方式进入记者 报名结束后,为了展示投票阶段,网民可以用手机邮件方法,投票给你喜欢的“最美的工厂之花”! 最终,我们选择了“2012·十佳最美的烟台工厂之花”,颁发了奖杯和丰厚的奖金。

热点:最美厂花评选

(请以800字以内介绍自己,包括从业、生活、爱好、性格、特长,甚至感人事迹均可)

生活照:

*jpg样式 高宽比例3:2竖版生活照

观察:您填写的个体新闻不会在任何地方以任何形式公开,请您放心。 姓 名: * 电 话: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最美厂花评选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0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