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巴士集团一路线的司机。 十九年来,他安全行驶近一百万公里没有任何责任。

把公共汽车上的螺丝一根一根地拧紧

吕忠生是烟台巴士集团的普通司机,为了保证安全驾驶,给予了“不开赌博车,不开英雄车,不让路病车”的约法第三章,19年间,他在安全驾驶中发生了近100万公里的不负责任事故。

不管严寒和炎热,他每天半小时前启航,仔细检查车况和油电路,拧紧所有螺钉,消除故障风险。 工作后请绕车辆转几圈,敲轮胎,看发动机,关闭天窗,门窗,明确车辆一切正常后回家休息。 去年中秋节晚上,吕忠生是最后一班,快到终点站时,他突然觉得车有点不对劲,放慢了速度,小心翼翼地操作。 经验判断他是油路突然堵塞引起的问题。 到了车站后,小李为了不弄错第二天的早班,不下班回家过节,而是马上修车,忘了等家人回来团聚,晚上11点多修车放心回家,和家人一起吃这个团圆饭。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第三届烟台市道德模范——吕忠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