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交通运输部烟台打捞局为了救助工地潜水队队长,22年来,他参与了许多重大的救助打捞工程,成为了救助打捞领域的专家。

不穿军服的特殊军人

从普通潜水员到2009年担任潜水工程队队长,军队在潜水岗位工作是22年,他也从普通潜水员成长为救助打捞领域唯一的专家。 近年来,他相继参加并指挥了“奋威”轮(世界上最大的泥船)、“海鹭15”轮、“锦集7”轮、“圆滑”轮艋段、“afflatus”轮和“”。

热点:第三届烟台市道德模范——于 军

在2010年震撼中外的大连“716”油管爆炸事件中,军队率领潜水员,从设备集结到设备安装固定只需两个小时,当时是母船的“北海救援111”轮船长竖起了拇指。 在无硝烟战斗中,军队将所有参加者昼夜连轴转动,收集原油2.7m3,喷洒油剂69680升,累积回收油水混合物32.5m3,是参加“拯救大连湾”行动的领导者,出色地完成国家的任务,交通运输 他们被部救捞局的领导人称赞为“不穿军服的特殊军人”,遵守了“特别辛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献身”的烟台捞的形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第三届烟台市道德模范——于 军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