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6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海事局指挥中心副主任长时间负责海上搜索救援值班工作,十多年来处理了海上突发事件227起,救助了2293名遇难者。

海洋生命的守护神

罗永宏长期负责海上搜索救援值班工作,自2000年以来,具体处理海上突发事件227后,救助了2293名遇难者,为实现海上交通安全的快速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工作中,他实践了“忠诚、服务、奉献、超越”的山东海事精神,逐渐成长为搜索救援专家,一年前被聘为航空管理的高级工程师,成为推动海事事业科学快速发展的“排头兵”。 2007年,罗永宏现场指挥韩国籍“金玫瑰”轮相撞沉没事故的应急处理,代表中国海上搜索救援中心向韩国方面的船员家属介绍了中国政府的应对措施,得到了家人理解和韩国相关人员的高度评价。 青岛奥运会期间计划实施“2008中国(山东)海上搜索救援和nowpap中韩海上溢油应急联合演习”,得到了中韩两国观众的肯定。 他在烟台客轮搜索救助演习中组织实施的“海上旅客大规模垂直避难和救援直升机直接空降医院”两个项目填补了国内空白,第十三届“中、日、韩、俄”四国搜索救助业会得到海外搜索救助专家的赞扬,为祖国增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第三届烟台市道德模范——罗永宏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