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0字,读完约1分钟

莱州市公安局站道派出所民警。 对于身上的七刀,顽强地捕获了拿着尖刀、暴力拒绝逮捕的嫌疑犯。

大众心中的“安全卫士”

郭瑞祥是莱州市公安局车站道路派出所的民警。 警察以来,每次接触案件,他都要多次写破案日记,记录体验、经验,有时间就考虑、研究,使他逐渐成为刑事案件解决的专家。 就业以来,逮捕了各类嫌疑犯256人,解决了各类刑事案件90多件。

热点:第三届烟台市道德模范——郭瑞祥

2009年6月14日,星期天,车站道町大集、郭瑞祥和同事在巡逻中发现了两名偷汽车的嫌疑人。 对于逮捕中因一人尖刀暴力拒绝逮捕的嫌疑犯,郭瑞祥表现出勇敢的人民警察气概,身上7刀的情况下,顽强地穿着制服。 因为出血过多而浑身是血。 世上的人知道这一点后自愿带着花和慰问品来医院看望他。 郭瑞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解释了“人民卫士”的光荣称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第三届烟台市道德模范——郭瑞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