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3字,读完约2分钟

6月24日,宝马7系品鉴沙龙与15名宝马7系业主、准业主们品味绅士之路,享受了与众不同的独特下午时间。

沙龙在烟台渔人码头万盛合会上举行,气氛典雅精致,用手拍照景色变好,客人一进门就感到尊贵,为沙龙的气氛奠定了基础。

签名到处都是

雪茄展示单元

威士忌展示单元。

西装定制展示单元

“7”的要素与茶休息区完美融合,精巧不受工匠欢迎,浑然一体。

品监区西装定制展示

自然地站着又留世独立,触摸时莫名其妙地被吸引,宝马7唤醒了我们感觉,治愈了现代人内心的躁动和不安。 沙龙的目的是创建一个小而精致的高层派对,以独特的珍贵体验为主题,设置了威士忌雪茄的品鉴环节、西装定制环节、宝马7系现代豪华亮点讲解环节,这些环节完美融合,让参加者异

热点:骑士之风 “7”度不凡 BMW 7系品鉴沙龙圆满落幕

品监区精心准备了威士忌和雪茄让客人体验。

在展示区的顾客根据自己的有趣与讲师讨论相关问题,充分投资。

活动开始,讲师倾尽其一切,深入浅出,分别介绍单一的麦芽威士忌和雪茄、飘飘欲仙的西装定制和宝马7系的现代豪华之处,很有魅力。

客人仔细倾听,在讲师的指导下闻到威士忌的香味,品尝,切雪茄,量西装量,积极分享乘坐宝马7系的感觉。

90分钟的沙龙结束了,客人拍了纪念照。 烟台中达翔宝为参加活动的客人提供定制衬衫,通过个人定制,更深入地描述宝马7系的崇高理念,客人对这次活动非常满意。

活动结束后,烟台中达翔宝提供了vip专车的接送,通过试运行加深了客户对宝马7系的赞同。

为宝马7系制作的小精致沙龙圆满结束,我相信这位沙龙重视宝马7系个人定制的宝贵之处——个人品味,以诗意的方式表现现代豪华。

体验中达到了20余载企业品牌的堆积物,感受到最纯粹的宝马喜悦。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骑士之风 “7”度不凡 BMW 7系品鉴沙龙圆满落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9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