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9字,读完约2分钟

分享大会录像。

  

水母11月28日报(记者薛玉兰)说什么是真爱? 我们爱的人,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为了寻找身边的幸福,寻求家庭的和谐,这11.25个家庭的幸福日,11月27日,由水母联合夫琅和费教育联盟举行的大规模感谢共享会在烟台市博物馆隆重举行。

热点:1125家庭幸福日 水母网大型感恩分享会圆满落幕

在这次活动中,水母委托烟台夫琅和费教育的创始人、6-18岁青年少年心的成长顾问、北京爱能幸福家庭俱乐部的特务讲师、中国爱能学说教育思想传达者慕香风校长为到场者提供问答和交流分享。

“我们往往只看到别人对我们的伤害,但看不到我们对别人的伤害。 我们往往只看到我们对别人的好,但看不到别人对我们的好。 》9:45的活动正式开始,慕校长说“如何成为别人喜欢的身体”,通过各种实例、现场爱情剧、互动游戏等以“爱”为主,“爱的资源不是爱,美丽的感觉是爱! ”对父母说。 “起点是爱,还是爱,终点是爱,还是爱”,“总是谴责,发牢骚,通向地狱之门,追求利益,否定,开辟了天堂之路。 ”、“万物对我不利,都在自己身上。 万事万物对我有利,对自己也有”等道理和如何找回“失去的一半世界”,如何让我们活在太阳、积极、正面的世界,如何爱自己周围的人。

热点:1125家庭幸福日 水母网大型感恩分享会圆满落幕

这次活动还进行了抽签,10位现场嘉宾收到了由夫琅和费教育提供的高级灯饰、精美的家电产品、全套习字神器、精美的茶具等高级礼物。

慕校长的精彩份额得到了现场嘉宾的好评,她说她愿意为对家庭教育和生活学习感到困惑的家长和学生提供帮助。 如果在这方面也感到困惑的话,可以参加夫琅和费教育承担的“爱能幸福家庭俱乐部”寻求帮助。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1125家庭幸福日 水母网大型感恩分享会圆满落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903.html